我在地球的一端,等候。


我在地球的另一端,盼望。


我們帶著各自的心,勇往向前尋覓真愛。


有一天,我們相遇。我們交談。


我們專心聆聽彼此的故事。


這是我的心。


這是我的心。


我們打勾勾,要一直快樂的走下去。


我愛你。

*************************************************
前一陣子裘蒂常常跟Demu兄碎碎念說他變得不浪漫之類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感覺 熱情也不知道是不是藏起來了的一種落寞感
(呵呵~裘蒂真是不滿足的女人~其實Demu兄平常對裘蒂很好~也很忍讓)
沒想到Feb 26那天晚上Demu兄來車站接從娘家回來的裘蒂
Demu兄手裡面竟然藏了兩隻可愛熊熊
呵呵~真的很可愛的娃娃!
結果裘蒂一時高興 也沒注意到車站還有很多人
就跳到Demu兄身上又抱又親的:D
(呵呵~對不起旁邊的小弟弟好像受到驚嚇了~)

裘蒂不禁要神氣地高喊:「浪漫無罪!浪漫有理!」
親愛的老公,你真的好棒!給我一個浪漫的驚喜!

【浪漫記事】:
謝謝你給我浪漫的心情,給我溫柔的微笑,
意外的浪漫使我感動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