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篇是被酷洛麻點到名的~~老公千萬別誤會我阿!
 
***********************************************************************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賴在他身上真的很舒服耶~如果他開始碎碎念講故事,我大概就開始打呼了吧~~ 

吃剩下一半的麵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妳吃乾淨的人。
~~沒錯~他會幫我吃的一乾二淨~~但是機會不多拉!因為我自己吃完了~~~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會把妳腳踢開的人。 
他很歡迎我的小冰腳耶~~怕我冷到都會主動把我的腿放在他的腿上~~cc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妳的人。
ㄟㄟ~~~我很少提東西,大部分是他都已經提滿東西,我還掛在他身上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的人。
我比較會自我約束,他都勸我買下來:「不買會後悔喔。」不過我懷疑他有陰謀
因為他大開殺戒的時候,我基於互相體恤的原因不會阻止他
~~

月經來,抓到妳偷吃紅豆冰,會很生氣罵妳的人。
這個很節制耶~~因為自己是易痛的體質,他沒有機會抓包。

妳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的人。
恩恩~~他真的很怕我生病,有次生病他都不斷倒水給我喝,一直問我想吃什麼,眼神都黏在我身上~~

出門前,妳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恩恩~~我比較相信鏡子耶,雖然他眼光很好(買東西都會問他),但出門還是看鏡子,因為他是永遠說我漂亮可愛的人^^

把買衛生棉已經當成每個月記得採買的男人。
~~這個~~還是他的致命傷~~~大概怕被婆婆大姑笑吧?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有更厲害的絕招,只要裝可愛跳個舞(什麼舞我就不說拉~~幫他留點面子拉!哈哈!),我就完全沒輒拉!

過了
N週年的戀愛紀念日後,就會忘記情人節、聖誕節存在的人。
他是比我還記得特別日的人唷!特別日他都會找我去外面吃大餐看電影。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棒球大聯盟,敢把可愛的妳推到旁邊涼的人。
 
嘛!他比較愛看籃球明星賽,被推到旁邊納涼的我已經找到事情作啦!(很高興有自己的時間啦^^

很少送妳花,卻常愛送妳垃圾袋、衛生棉、水果
...的人。
一次花,因為看賣花老人很可憐。但會送衣服、請我吃飯。

沒事一定會窩在妳家,有事還是窩在妳家,讓妳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朋友的人。
他朋友很多,以前是那種帶頭起鬨的人,會帶著我像花蝴蝶一樣到處拜訪。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他喜歡我開心的笑容(雖然家人覺得笑聲很恐怖),他就會很高興,會摸摸我的臉頰。

漏接妳電話,就會打爆妳手機的人。

以前交往的時候曾兩次在1小時內打超過十通電話,被他嚇到。現在頂多三通。


養妳吃飯、養妳看電影、養妳買小東西,動不動就開始為以後練習怎樣包養妳的人。
現在已經被他包養啦!因為他是長期飯票嘛!

最害怕討厭聽到妳啜泣,只要聽到妳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妳身邊的人。

只要聽到我哭,就會擁我入懷,輕輕拍著我的背安慰我。即使是跟他吵架也一樣。

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
他怕我忘記被我吃的死死的,常常不經意提醒。但默默對娘家付出時,他認為那是他該做的。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是枕頭的人。
這個枕頭很奇怪,明明會酸會麻,這個枕頭就一定要讓我枕著。

應該會和你搶遙控器,最後卻只能陪妳看慾望城市的人。
~沒看過慾望城市,我們很少看電視,電視都是婆婆在看,我們會外出買鹽酥雞一起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