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個喜歡”羨慕”別人的女生。
別人身材好,羨慕。
別人順利考取公職,羨慕。
別人可以當全職媽媽帶小寶貝,羨慕。
別人每年至少出國一趟,羨慕。
別人可以當少奶奶,羨慕。
外在的美麗 物質的享受
著實讓我羨慕

連我禱告完唱某句詩歌詞時
「親愛救主,請聽我禱告,既有別人蒙主垂聽,使我亦沾恩」
心裡著急地頻跟神說
我要求這個 我要求那個
求主賞賜給我
這不是祢應許的嗎?

但,隨著生活歷練愈多時,發現
怎麼同時有很多人羨慕我呢?
羨慕我,有疼我的老公
羨慕我,有開明又自由的婆家
羨慕我,可以常常帶小孩出去玩
羨慕我,可以邊工作邊做聖工邊帶小孩

那,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跟友人,互相羨慕?
他羨慕我?我羨慕他?
老公常對我說:不需要羨慕別人的漂亮房子,我們很幸福。
聖經有句話講的好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馬太福音25:29

我終於知道
幸福就是從已經有的 拓展
美好是從懂得尊重生活開始
對於內在的那份羨幕渴求
漸漸化為珍惜
我喜歡有些成長的我
喜歡現在的生活
即便有些不圓滿
有些看似不夠理想
從中發覺原來這樣反而自在
從中發現原來這適合我
感 謝 神

因著內在提升
因著視野漸廣
我同樣求主賞賜
賞賜 適合我的福氣平安
我知道神知道
父不吝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