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4d_寶寶有心跳了

上週四4/23是第二次與寶寶會面的時間
老公,shah陪著我ㄧ起去
等待的過程中
我們3+1去公園散步
去買小吃充飢
讓shah投10元唱歌車車
約莫2小時過後
編號35號
晚間10點10分進入診間

躺在診視台上
老公抱著shah
"等下會看到北鼻喔"
醫生轉阿轉
找到北鼻躺臥的位置
"1.49公分"
"現在7w4d大"
擴音器轉開
"蹦蹦蹦蹦蹦蹦................................."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呵~~北鼻有心跳了呢!!!"好興奮~~
醫生指給我們看那個跳動的發光點
原來就是北鼻的小心臟阿
再兩週回診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後記:
常常有人問我這胎感覺跟懷shah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 可能跟體能下滑有些關係
害喜來的特別早 症狀也特別兇猛
婆婆說北鼻很強 妳要多吃才有體力
認真回想起來
懷shah的時候也是很可憐
味覺特靈敏
一天兔4-5次
當時不知是沒記錄下來早就忘了?
如果我能清楚地牢牢記住這種噁心感
我想 我肯定沒有勇氣懷第二胎

我現在超期待北鼻趕快長大
希望12w過後 能解除兔兔危機
恢復正常的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