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孕媽咪

猶記得剛懷SHAH那時候(2007)
家裡的嗎哪也懷孕
我五月生SHAH
嗎哪十一月生5隻可愛的小小臘腸
這是當時的紀錄
http://tw.myblog.yahoo.com/tayal-demu/article?mid=2121&prev=2151&next=2111
睽違兩年
我懷第二胎
嗎哪也是第二次要當媽咪
而且娣亞這次也共襄盛舉
我們三個現在都是大腹便便~哈哈




@ 左邊是毛量多的嗎哪,帶有捲捲的巧克力毛~是哈菲爸偏愛的狗女兒!



嗎哪(BT)毛量很好
帶有巧克力基因(媽媽是巧克力)
所以我們特別找了活潑的巧克力老公給嗎哪
我自己好希望看到巧克力小臘腸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呢?
期待ing~~~




@ 右邊則是愛跟裘蒂撒嬌的娣亞,曾跟我同床共枕過~呵!



而美麗骨架超好的娣亞(BT)
身體長度比一般長毛臘腸長
有奶油基因
屬於賽級狗
有KCT證書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培養她
但帶她出去
真的會多一股風!
娣亞的老公是奶油帥哥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黑奶or奶油呢?




@ 這些可愛的小狗是嗎哪&娣亞辛苦的第一胎~



嗎哪&娣亞預產期都是七月
六月忙完大姑的婚事
接著七月忙著迎接小狗
十一月底則換我等著迎接第二胎囉!
嘿嘿~我親愛的老公阿
三個孕媽外加一個2歲小搗蛋在家裡
可需要你好好地伺候阿!




備註:
BT--black/tan黑棕
BC--black/cream黑奶




15w孕媽咪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