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頭好壯壯的弟弟
 
老公從上海回來隔天
(話說~22號老公在上海的早上九點遇見黑夜~第一次出差就遇到日全食這盛會)
我們帶著Shah姊姊一起去看弟弟
號碼排到很後面
我們決定先殺去中原夜市
手腳明快選定所要的美食:
蜂窩雞蛋糕..現炸雞米花..沙威瑪..
最後敵不過心底的抗爭
硬是加了韓式泡菜雞排..
還有我現階段最愛的少冰半糖青茶
真是無敵美味的罪惡宵夜!
(報應就在後面阿)
 
趕回等候處
嘿~還有五號呢!
終於輪到我進去診間
我們和Shah都很期待看那小小螢幕裏的小身影
弟弟不安分地用手玩腳腳
感覺他在我的肚子裡面很悠哉哩!
 
醫生量了他的生長狀況
頭圍21週多
肚圍竟然22週多
(此時已經有點不好意思~這麼大隻ㄚ?)
 
醫生:"一般20週體重有400克就算標準,你的已經500多克ㄌ"
(My God! 雖然我早知道弟弟很會吸收~難怪我的肚子大那麼多)
 
最後量了腿長
醫生:"恩~腿長是20週大小~正常"
(我跟老公面面相覷,這....是正常嗎? 跟頭圍肚圍比起來~~~~
明顯是........腿不長)
 
車上
我跟老公不禁大笑
哈哈哈哈~這明顯就是遺傳老公
(絕不承認跟我有關係)
 
只是~腦中一直迴盪醫生的警告
這個月胖了3.5公斤(吃宵夜前)
如果照這進度遞增的話
我很可能直逼XX公斤
XX是超級可怕的數字
 
恨阿~最近每天早餐:麵包+牛奶
肯定是那麵包惹的禍
還有老公常常宵夜的邀約
這兩大項是我首要杜絕的誘惑
只是......不知道早餐要怎麼吃哪?
 
 
裘蒂20w
Shah_2y2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