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希伯來書二14>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希伯來書二15>



11/08周日我們一家四口去大同教會
參加青教組教員講習會
早上的主題是"從聖經看民間信仰"
主領是--蕭拿單傳道
這堂課收穫很多
蕭傳道用淺顯易懂又幽默的口吻
敘述各種民間信仰

其中翻到二節經節
特別打動我的心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希伯來書二14>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希伯來書二15>

我怕死
因為不知道死後到哪裡去?
我怕死
因為不知道斷氣那一霎那 魂歸於無?或真有安歇之處?

主耶穌道成肉身
來到世上
戰勝了死
祂的復活鼓舞世上千千萬萬的人

有位楊大哥曾說
"如果沒有復活,我們是白信了"

我想
世上最令人難解的死亡
都有了盼望
那麼我心上的惶恐與憂慮
又何足為懼呢?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希伯來書二14-15>


裘蒂_36w+2
Shah_2y6m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