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玩水~




我問:「幾歲可以讀幼稚園?」
Shah:「四歲」
我問:「那三歲可以讀幼稚園嗎?」
Shah:「不行」

哈哈哈~這是某天帶著她跟弟弟在巷口散步,遇見鄰居小姐姐背書包放學回家,Shah問我小姐姐去哪裡?我說姐姐去讀幼稚園引發的問題~

這小妮子感覺很想去上學了呢!請繼續保持這種熱情喔~今年讓妳在家裡跟弟弟撒野玩耍!明年要去讀書囉!


昨天Shah在庭院玩水
邊餵著她吃麵
吃完一碗她還要
我問:再給你加一點麵嗎?
Shah:要五點~


某天老公騎變速腳踏車載著Shah去兜風
變速時腳踏車有咖咖的聲音
Shah:這是什麼聲音阿?
爸:這是變速的聲音阿
後來經過一排樹木…
Shah:有樹的聲音嗎?
爸:………(os:變速?變樹?)


某天剛下班回家
Shah吵著我要看巧虎
我:睡覺時才能看喔
Shah:我睡覺了(瞇瞇眼樣~)




某天Shah上大號
老公教她要把裙子撩在手上
上完幫她擦好屁屁後
老公忘記幫她穿上內褲
結果…..
Shah對著她老爸咕噥的嘆氣
(那聲嘆氣真的很經典~超好笑~)





@三歲最大的不同是:開始會自己擺pose~看著鏡頭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