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到芯分享的衣物篇
心有戚戚焉
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
同樣應用在自己身上

生了老二後
不知名的身材恐懼感
總是纏繞我心
或許是一種補償心理
補償懷孕階段的胖與腫(=醜)
對於時尚
產生某種迷戀

從知名美妝流行部落格
到網拍~到日雜~
發現每季的"流行"散播在其間
努力研究的成果就是
如數家珍
(哈~可惜老公對此沒興趣~所以沒人可以交流)
就在慶幸對於"流行"有一點暸解
卻反而讓自己不開心

因為流行只流行一兩季
(對於被教導應該節儉的我來說有點嚇到)
加上某些單品(真品)不是普通的貴
那種一窩瘋下標&跟團的現象
常讓我驚奇台灣女性的消費能力

較為平價的網拍買了一陣子
從中篩選了幾個適合自己的
至少要求自己不過度追求
用眼欣賞這些美女
因為"流行"永遠買不完
即使是平價
也常常推陳出新
(某個大賣家一週出兩次新品)

這幾天發現
上班途中都會經過的稻田
換上了一片一片的彩色花朵
隨風搖曳好美
我想起所羅門王的感嘆
身上再多再美的服飾
卻也比不上花兒身上的燦爛

感謝主
我的心也染上一片燦爛
感嘆 讚嘆大自然的奇妙
加上 我發現
把心放回耕耘文章上
似乎有助於解除心裡的脹然
呵~想逛網拍時就來寫文章吧!
(哈哈~這幾天文章比較多~)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