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感


某天心情波動甚大

回家睡前禱告後抱著兩個寶貝蛋諄諄善誘

我: 以後老公老婆要找會禱告的喔~

我: 這樣你哪裡痛痛時 就可以找老公老婆一起禱告了~

two寶貝蛋點頭微笑稱是~




過了幾天~~~

抱著小妞說著~~

我: 以後你也會有自己的家喔~自己的漂亮房子喔

我: 有自己的房間~~還有自己的老公

小妞聽了很開心~~~




但是過了幾天~~~~

小妞臉臭臭地跟我說: 我不要老公了~~~

我ㄧ臉疑惑: 為什麼呢?

小妞: 我要住在這裡~~

心動了一下: 原來孩子是很敏銳的~~~~我還記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希望的^^



信仰要落實在生活裡不簡單

合神心意的選擇往往與自我喜好有所衝突

或許盡力提醒了希望一些東西留在他們心上

但是 多半仍是不改初衷

強摘的果子不甜

其實 神希望的愛情是甘心樂意的

因為愛祂 因此甘心樂意花時間在事奉上

因為愛祂 因此看重自己的身分願意分別為聖

因為愛祂 更願意依照神的話語來作為生活的準則



針對主內聯婚的批判與意見不一

若是簡單從聖經來看

準則是顯而易見的

也知道神為什麼不希望我們與未信者聯婚

從所羅門王晚年納了許多外邦妃的例子就可以看見

如果看了聽了有痛的感覺

那是信仰扎心

而非旁人所說的言語

難道掩耳不聽 摀眼不看

聖靈內住的心就不痛嗎?

我更願我的兒女不要受這樣的試探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