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大心情上真的比較戰戰兢兢
 
養老二就仗著有經驗
 
在教養上比較沒那麼大壓力
(不過他之前的皮膚問題也是讓我心力交瘁)
 
或許老二的好處就是有個人可以模仿陪伴
 
學習能力及社交能力明顯提前很多
 
還沒上學前每天跟阿公在家玩耍
 
陪著阿公去接送姐姐
 
現在終於也輪到他要讀書啦!!
(全家灑花~~~阿公阿嬤自由啦)
 
 
 
不過~~雖然他很愛幼兒園
 
但是之前太習慣媽媽的陪讀
(教會幼稚班陪讀太久的缺點)
 
他適應幼兒園的時間反而長了一點
 
一開始是無聲掉眼淚攻勢
 
讓我跟他爹兩人心疼到不行
 
兩行清淚掛著實在惹人憐
 
所以我們兩個呆媽呆爸
 
每天又是健達又是玩具大方送
 
 
後來我狠下心送到門口微笑說平安再見
 
這情況大大改善讓我竊喜不已
 
正當我以為他已經轉性  可以完全獨立
 
我又不小心踏入幼兒園
 
想看一下這小頑皮自己放餐袋  自己上廁所的小身影
 
哪知...........................................................
 
他知道我要去上班了
 
用他的小小手緊握住我的手
 
那個力道~~我現在還記得
 
不可思議的大
 
然後我們被老師強行分開
 
Bilau轉過身去似乎又瞧見他無聲的淚水
 
我飛也似的逃難
 
因為我在多呆幾秒鐘
 
應該就上不了班了~~~
 
被兒子的強力攻勢 溫柔眼淚迷倒~
 
 
 
兒子阿~~~媽媽相信你以後應該是萬人迷!
 
不過~~~你可別急!媽媽慢慢幫你看~~~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