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我的最愛......文字敘述.....
 
 
昨晚8點多老公剛下班剛吃完飯馬上陪我去看中醫-左手熱敷敷藥
真的很謝謝老公   猶記得車禍那天   陽光普照
剛撞擊掉落在地   一瞬間鮮血滴滴流滿面 
一方面默禱求神給我安靜的心
一方面只希望老公趕快來
那種亟需親近的人陪伴在旁的感受
至今仍舊印象深刻
 
雖然當時沒有昏倒
但是左眼睜不開又持續流血的狀況
我還是恐慌了
我好怕變成獨眼龍
好怕只剩一隻眼睛看世界
我持續默禱著: 求主耶穌看顧
 
災後需要重建
曾經在唱詩祈禱分享到
受傷的心裡創傷與傷後重建
與地震後的災民災區
有些類似
 
娘家媽媽說當年的921地震之後
持續好幾個月
家裡的鐵門只要嘎吱作響
我媽就會立刻奪門而出
而我現在只要騎上摩托車
很怕巷口 
更怕腦海裏閃過的對撞的那一幕
 
至今滿一個月
左臉部   左手都是慢慢恢復中
左臉部縫合的位置落在眼皮上
就是女孩子塗眼影的位置
斜劃一個X形   直到眼角的位置
現在  我很乖的
每天早晚塗上去疤凝膠
 
而左手從沒辦法綁頭髮
沒力氣拉褲子
沒辦法騎摩托車
進步到可以騎摩托車
大拇哥按停方向燈很痛到略痛
教會大哥提供中藥秘方熱敷及復健動作
讓左手漸漸恢復
 
老公說等我身體再好一點
再陪我去大醫院檢查左眼眼骨
喔 對了
現在不大敢用力打噴嚏
當初左臉部內部充血
醫生說那些瘀血會慢慢被鼻竇吸收
但是太用力會有血絲
 
左眼眼球可能受到撞擊過
眼角偶有閃動白光
至今頻率降低很多
雖有乾澀感
但是沒有影響視力
是不幸中的大幸!
 
謝謝神保守我的瞳人
雖然遇到意外
神卻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謝謝許多關懷&探訪的教會朋友/同事
這些溫暖我一一放在心中存放
願神紀念你們
 
特以此文紀念災後滿月
特別謝謝公公的溫馨接送情
早餐店老闆說很少有公公這麼疼媳婦的
更謝謝老公的不離不棄
沒有嫌棄老婆破相
自己上班很累還是不說二話陪著復健
傷兵偶發的壞情緒也是照單全收
每每跟人開玩笑說左眼的貓熊是家暴
老公總是無奈的接受眾人的調侃
其實   真的有~~~~~~~~~才怪~~~~
在養病的日子裏用玩笑詼諧的想法比較好過嘛!
 
 
 
衷心謝謝神賞賜這麼疼我的伴侶
衷心地................
 
 
 
 
 
感謝神!雙手可以飛快打鍵盤的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