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值與本質
 
你說你總是在思考自己的價值?
不禁莞爾一笑
這是25歲青春女孩子的思想嗎?
 
回想自己25歲在做什麼呢?
正在準備父母所期待的國考吧
那幾年或許也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或專長)在哪裡?
雖不至於渾渾噩噩
但卻也不知道目標在哪?
那五年後期也有去外面上班
自行車公司做外銷
去國小當代課老師
雖然有生活費支撐了
但是 我的中心思想仍是希望自己能考上國考.....
因此  其他所有的一切全部變成了配角
 
若時間能夠倒轉
我應會在外銷貿易類穩定待著
學習那個行業的專業知識
因為這是適合我的地方
也或許在那個五年中
我能夠出國飛翔圓夢
但是 也或許因為心大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跟這個人結婚呢~~
 
從這些經歷中 可以看出來我喜歡探索的
是本質 是興趣
這也是主耶穌教會我的事
祂不會因為我考不上國考而感到失望
祂看重的是我原來的樣子
 
聖經說:因為人若有願作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林後8:12>
而後 我放心坦然來到主的面前
在生活的流動中
漸漸找到自己的定位
對我而言
那個定位 就是價值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