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Demu餵養他們時,
發現哈菲緊跟在身邊,
還不停地跳到他身上,
跟以前那種搶食物的感覺不太一樣,
像是要引起人的注意做些特殊的舉動。


我決定打掃陽台順便試試哈菲,
結果她很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我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
幾乎是黏在我腳邊囉~~


跟Demu聊起這二女兒,
又觀察到大女兒喜多最近常常悶悶不樂,
甚至還把自己擠到籠子旁邊的陰暗角落,
我們的結論是,兩個女兒在爭寵啦!


狗狗通常有地位區隔,
像一開始喜多比較早來家裡,地位較高,
但晚來的哈菲因為體型個性都強過喜多,地位漸漸升高,
從哈菲老搶喜多食物來吃,
或者哈菲先喝水喜多在旁邊等,
明顯可以看得出來。


只是現在連爭寵這特權都被哈菲搶走囉。
看在婆婆眼裡可是非常生氣呢!
說要好好保護喜多~~
吃飯如果看到哈菲又從喜多嘴裡刁出食物,
婆就會叨唸哈菲@@

我跟Demu也得多注意他們之間的微妙競爭嚕!


↑裘蒂秀秀:「喜多,玩球是你的超級強項,沒人比得上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