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寫一篇愛情篇吧

早上去葛蘿的網誌逛逛
看到她對另一半的依賴與愛情
說實在的 鼻子不自覺有點酸酸的

幸運的是我的老公目前不用外派出差
不至於讓我嘗到苦澀的思念
只是 昨晚散步時
老公摟著我
我突然有感而發跟老公說:
「為什麼婚後的見面時間這麼少呢?」

以前分隔兩地的見面時間大概2週一次
現在雖然好很多 可以住在一起 睡在一起
仍然覺得相處時間好少好少
睡前短暫幾分鐘的分享 是彼此最貼近彼此的時刻

雖然最近我們很忙碌
老公竟然提到我都忘了的一件事
「我們下星期一滿一年喔,我們去動物園~~」
哇哇哇哇哇!去年9/18才訂婚的我,沒想到滿一年了耶!
記得以前還在台北生活的時候,
我們最喜歡去的約會地點就是動物園啦。
(那時候我們很迷陸龜 每次都去木柵看亞達伯拉、兩棲爬蟲館)
所以 這次老公的邀約有特別的意義呢!

----------------------------------------------
有時我會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盯著老公的臉蛋
然後覺得老公很帥
覺得自己很幸運
嫁給這個對我很好的老公
雖然有時候我會嘴硬
會故意嚷嚷「你對我不好」
老公總是裝出一臉委屈樣「我對妳這麼好 妳還不滿足」
最近脾氣不是很穩定的我會突然低氣壓
老公會裝出害怕的樣子「我最怕妳生氣了」
或者突然一個不順心 臉就垮下來
老公會用瞭解的語氣哄我「不要生氣好不好?我幫妳處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愈來愈像女暴君
也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番”
但在這些低潮的時刻
老公總說「我會陪妳」

謝謝老公
一年前的9/18我們訂下了盟約
我們約定彼此相屬
我們約定要一起生活一起努力
謝謝老公給我安定的家與堅定的愛情

我明白
這盟約名叫幸福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