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老公通MSN
他傳給我ㄧ首歌要我聽
一打開音樂是一個女生唱的”寶貝...寶貝.....”
上班中的我不禁喜上眉梢
恩...最親愛老公...謝謝你.....


自從我肚子裡面也有一個寶貝以後
常常念在嘴裡的
就是害怕身材嚴重變形
但可怕的是
嘴裡仍是不停補充食物

最厲害的莫過於愛我的家人
不停地鼓吹我多吃一點 寶寶才會長大
殊不知 我最沒辦法抵擋人的鼓動
眼看體重計的指針不斷地往右邊移動
真有無能為力之感><

只是 這些牢騷總在老公的輕聲細語中消失
他問:「寶貝~寶貝~怎麼啦?」
他說:「寶貝~寶貝~秀秀喔~」
他笑:「寶貝~寶貝~最可愛了!」

嗯~笑眼逐開的我再次迷失了~~~~~~^O^



張懸【寶貝】
寶貝(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