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請產假開的這幾天,勤做運動的好處是,下腹宮縮次數較多,有時可以痛上半小時,好像陣痛來了一樣,卻突然又恢復正常。

我們都說這是假警報。

11/30接近中午,看著外頭陽光很大,一時興起,帶著活潑好動的女兒散步去,女兒很愛在外面跑跳,望著她的笑臉,心裡面暖洋洋的。

但是,愈走愈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前幾天走很久很久,才有肚子硬的感覺,今天怎麼走一兩步,就痛一下的感覺?

想起醫生的吩咐「如果有宮縮的感覺,就更要繼續運動」

或許,這次假警報比較厲害?

我的步伐完全趕不上女兒跳躍的腳步,三不五時叮嚀Shah等我一下。

回家後小憩一下,想去郵局辦點事情。

更奇怪的是,怎麼坐在機車上也有痛的感覺?

是因為太累了嗎?我心裡想「如果躺著也有痛的感覺,那應該就是真的了」

所以回房間躺著休息,下午4點半我拿著時鐘開始算頻率。

第一次痛,間隔12分鐘。

第二次痛,間隔8分鐘。

下午5點,我打給老公「好像有陣痛了~早點回家~」

我開始起床收東西,戴帽子,全副武裝。

等會,要去醫院試試看,心想「希望不要被退貨」

下午6點,我到樓下等待,有點興奮「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可是,痛苦也開始臨到我,5分鐘陣痛一下。

婆婆有些緊張,打給老公「趕快回家」,簡潔有力。

已經痛得吃不下晚飯。

6點半,3分鐘痛一下。

「我的媽呀!老公怎麼還不回來?」心底犯滴咕

痛的冒汗。

婆婆更緊張了,第二次打給老公,「趕快回家」,簡潔急促。

不到7點,總算看到老公的身影。

我們飛奔去醫院。

「神阿~今天要生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