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生日那天,我們破例去吃牛排大餐,雖然是簡單平價的牛排,但孕期幾乎不敢碰牛肉的我,已經感到很高興。(牛肉蛋白質很高,不敢吃是因為怕北鼻太大)

正坐定位,手機鈴響,耳邊傳來男女聲的生日快樂歌!

原來是貼心的妹妹與妹婿~

那天,天氣很好,還有家人的愛環繞。

老公抱著Shah,我挺著大球,走在街上。

開開心心享用了一頓牛排餐,外加走走逛逛,後來又去大賣場。

已經忘了買了什麼,只記得那天晚上我的腿好像不是自己的,超級酸痛。

老公笑說,一次讓我逛的過癮。

我,Shah,老公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這天的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憂愁,也忘了年紀(^O^)。

但我不知道的是,

原來我殷殷期盼的日子,

就在隔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