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的等待,記憶很深刻。

36周,我的禱告詞,「主阿~求你帶領幫助我順產」

37周,我的禱告詞,「主阿~就照你所定的日子吧」

38周,我的禱告詞,「主阿~我真的不行了~我可以生了嗎?」

38周即將結束,我的禱告詞,「主阿~~北鼻太大~這一兩天可以生嗎?」

11/28安息日仍是挺著大肚子來到教會,免不了受到同靈的關懷「怎麼還看到你?」「怎麼還沒生?」,其實內心已經煩躁不安,我裝出微笑,孩子的時候還沒到,我強求的來嗎?

我開始在網路搜尋別人的生產日記,雖然也有等待很痛苦的經驗分享,但是這些寶寶頂多3000初頭,沒有看到超過3500的,更別說我的寶寶已經逼近4000,難道要放棄自然產嗎?

但是剖腹產痛後面,想餵母奶的話,傷口該會很痛吧?雖然自然產很痛,但內心還是期待能夠以最自然的方式產下寶寶。

我將我內心的期待化作深切的禱告詞,經過深沉又充滿的禱告,我的不安漸漸化開。

我想,神有祂美好的旨意吧?

我相信,北鼻出生的日子必是美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