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妳說一件事但不能笑」
「什麼事」



「答應我不能笑我 我已經很可憐了」
「好啦 什麼事」



「保證不笑我喔 如果笑我要請客」
「什麼事啦 快說」



「如果笑我要請吃牛排」
「快說ㄌ 不想請客 不要凹我」



「那…我就一個人懷著悲傷睡覺好ㄌ」
「隨便你 但怕你會內傷…要不要說?」



「不然200元以內的就好?」
「好啦…好啦….」心想絕對要忍住不笑…絕對…..



「$#^%$^^%&*$%*&$*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從椅子笑到床上翻滾~眼淚都流出來



「妳還笑><」
「太好笑了嘛~好啦好啦~請你吃嚐趣啦」自動升等



P.S.拜託~不要問我什麼事,事關某人名譽問題,噓~~~~~~~~~



期待下次的嚐趣美食記吧^^




不要悶啦^^Shah給你秀秀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