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氣轉冷之後我老想著要去吃一頓火鍋,只是被女兒制約的我總是一下班就往家裡飛奔,連吃頓好料都沒啥機會(這能怪誰?)。

生日那天暗暗下決定要去龍潭新開幕的白甘蔗刷刷鍋店報到,雖然知道老公超級想要陪我去的,但他已經婉拒公司聚餐好幾次,這次再推掉就很不好意思,為避免老公的躊躇,在他打電話來之前我就已經在火鍋店裡坐定位啦。(哈~下班可謂神速)

點了藍帶豬肉加原始的白甘蔗湯頭,我滿心期待著我的生日大餐。



藍帶豬肉...蔬菜&火鍋料...日式沙茶醬



碗碟...日式沙茶醬+生蛋黃...青麵...水蜜桃汁



湯一滾我迫不及待嚐了湯頭,哇塞,真是甘甜呢!陸續吃了搭配的火鍋料,材料很精緻與一般外面稱斤賣的不一樣,一入口就讓鳳心大悅^_^,再丟入蔬菜刷個幾片藍帶豬肉(雖然不知道為何叫藍帶?),整個讓口慾得到滿足。

已經有八分飽還是要再來一盤青麵(看起來就很可口)

因為我單槍匹馬入席,被安排到跟五人中年團體合坐一桌,只見我這位少婦邊吃還邊拍照,我想坐我隔壁那位大哥應該覺得我很會吃又很怪吧@@~哈哈(不過如果兩人去吃開兩鍋更好,因為還會送一個海鮮船,可惜可惜。)

一個小時就解決我的美妙生日大餐,雖然一個人,但還是很開心,雙人有雙人的樂趣,三人有三人的溫馨,一人則有獨舞之喜,或許是因為熱氣騰騰的食物溫暖了我的胃吧。

p.s.但在拍的忘我之際,走出準備結帳時,被店裡的~可能是店長制止,「我們這裡禁止拍照」「歹勢~歹勢~我只是想寫寫網誌」不過怪咖少婦心裡想得是「還好~妳沒叫我刪掉~^O^」回家跟老公碎碎念,老公一副好險樣「還好我沒去」



p.s.不過~親愛的老公仍不忘親愛大老婆的生日,送我黑白可愛對龜,很精緻可愛,哈~大得太座歡心呢!





p.s.未婚前的生日總是有超級怪咖好友Vivian陪伴我,沒想到我們現在只能用簡訊互相祝賀啦!(對不起~說到這個又牽扯到我這個媽媽的戀女癖^^)


總之~~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千萬不要問我幾歲了~現在真的對年紀得了失憶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