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堂妹..老妹..叔叔(Shah叔公)....



初二回娘家,小叔叔和嬸嬸請我們去台塑牛排吃大餐,昂貴的牛排館我們較少去,難得有人請客當然很樂意赴約,即便我們一行人中有人行動不便,有人得輪流抱小孩,浩浩蕩蕩六大三小占滿了三個併桌。




※我..堂妹..Shah..年輕的嬸嬸(Shah嬸婆)



我點了紐西蘭牛排(肉質略硬,叔叔覺得比較好吃),老公點美國牛排(肉質嫩軟,牙齒不好我喜歡這種),兩大全餐從飯前麵包、沙拉、濃湯、主餐、水果、甜點、飲料,肚子撐爆還吃不完全部,可想而吃其份量之多……只見大家為了昂貴兩個字拼了命也要多塞一點,哈哈。我只恨我的胃不再爭氣一點(老公os:已經比我的大了…)




※一客大餐撐爆許多人的胃...



而第一次來到台塑吃大餐的Shah也是不容小覷,我跟老公輪流抱她,一個先吃另一個就抱她餵他,一開始先餵Shah麵包,她竟然哎哎叫還做出難吃的表情,試著切小塊美國嫩牛肉給她,哇塞!吃的津津有味!在給她配上熱梅子汁,竟然一口接一口^O^,老公:真識貨!我:真不愧是我的女兒!









初二的夜晚就在美食大戰中悄悄進入尾聲,與久違的家人聊聊天敘敘舊,過年讓散落在各地的親人齊聚一堂,團圓的溫暖之處就是這樣吧!

帶bb小心得
帶著八個多月的小bb上高級餐廳,父母當然無法像兩人約會般有氣質、從容的用餐,除了一邊要搞定小bb的胃,偶爾也得換尿片,更遑論小bb坐不住的時候得站起來逛逛,但感謝神Shah算是蠻喜愛用餐的嬰兒,之前帶著她參加老公同事的囍宴,跟我們吃著白菜魯…&一些適合她吃的食物,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我們也很快樂,當然我跟老公也漸漸培養出默契,換自己可以吃的時候把握時間,同時騰出另一隻手抓個乾料體貼另一半,我們常常驕傲的說:Shah跟著我們吃香喝辣。雖然無法浪漫地感受燈光好氣氛佳,但帶著bb互相陪伴,看她每一次不同的表情,我們很開心,心不會懸著。















結語
這次來台塑用餐,感覺較為明顯的是服務態度很好,不但幫客人抬娃娃車,上菜收盤子都很周到,我想這樣的服務精神讓客人感覺很受尊重,雖然價格高但讓人仍期待下一次的餐敘。嘿~老公等你請客囉^_______^




※帥老公~~~~請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