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種子詩班要去復興鄉奎輝獻詩
這次指揮要求我們背譜
原因是:要去原民教會獻詩,拿譜很漏氣
就這樣~讓我這禮拜老是魂不守舍~
很擔心我不是獻詩~反變成對嘴~慘~
雖然一直被老公取笑
我倒是很阿Q地想~
我要認真的背,就算曲調還不熟
至少對嘴也要對的起來~哈哈

感謝老公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特地提早請假下班~幫我買空白片
緊急幫忙燒了一片裡面包含這些曲目還有單獨二部的CD
載著我,Shah,老公姐一起上山去
OMG~左彎右拐~好險沒吐出來
跟老公姐在車上重複練習一二部
順便加強背誦
感謝主~至少背八成了

一路就在聖詩音樂+走音練習環繞中渡過
而Shah躺在我懷裡,早就不醒人事~
大概極具催眠效果吧
不然~就是暈車了吧@@
(因為下車Shah有點腿軟~老公說的)

以下就是這三首好聽的聖詩歌詞:



My Music - 敬拜天父
(北區詩班)

~敬拜天父~
敬拜天父,在祂榮美聖潔殿中!
屈膝主腳前,宣揚主光榮,
獻上完全順服和甘心樂意心靈,
同來敬拜祂,同尊主聖名!

貧苦困乏者當坦然到主面前,
兩手雖空但將自己獻上。
如此的獻禮寶貴純潔又美善,
將一生獻上在主寶座前。

敬拜天父,在祂榮美聖潔殿中!
屈膝主腳前,宣揚主光榮,
獻上完全順服和甘心樂意心靈,
同來敬拜祂,同尊主聖名!
我敬拜祢,主,阿們。


~美哉我救主~
美哉我救主,創造大主宰,神愛子,降世為人!
誠願深愛你,誠願事奉你,我靈之光,尊你為王!

美哉芳草地,郊原更青翠,嬌豔花披上春衣,
耶穌更美麗,耶穌更清潔,他使憂傷靈變為歡欣。

美哉我救主,萬國的君王,神愛子,降世為人!
榮耀和尊貴,讚美和敬拜,從今到永遠,世世代代歸你! 從今到永遠都歸你!


~引我更親近~
我屬祢恩主,我聞祢言語,言明祢愛我全備,
我切望興起,有信心勇氣,被吸引更親近祢。
引我更親近親近我恩主,到主受死十架前。
引我更親近,親近我恩主,終日以在主身邊。

引我更親近救主,到主受死十架前,
引我親近恩主,終日倚在主身邊。

引我親近,親近我恩主,到主受死十架前。
引我親近恩主,終日倚在主身邊。

主愛何等深我今難盡明,要等我度完今生,
永樂何等大我今未知情,要等我回到天庭。

引我親近親近我恩主,到主受死十架前。
引我親近親近,更親近恩主,
終日倚在主身邊,終日倚在主身邊。




我最喜歡第一首"敬拜天父"
淡淡平穩的曲風讓人心生寧靜之感
喜歡"屈膝主腳前"這句話
曾幾何時高傲如我
面對主~是心悅誠服
祂用愛使我甘心樂意服事
因為有很多很多體會
所以我願意屈膝在父面前

終於輪到我們獻詩了
雖然結局是仍有a little對嘴
但滿臉的微笑應有稍稍彌補吧
看樣子當了媽的記憶力變得有點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