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幫流滿身汗的Shah換件乾爽的衣裳
沒想到Shah就醒來了
我邊換衣服上保養品
Shah自己躺在拔拔身邊
伊阿伊阿跟自己講話
手跟兩顆小球互相玩耍

我跟Shah說 早安喔
媽媽抱你禱告好嗎

抱她下去找阿公阿嬤
我開始準備吸乳器 奶瓶
穿好鞋 親Shah一下
媽媽要去上班囉

“跟媽媽再見平安”
可愛的Shah跟我揮了揮手
距離她五公尺遠
“跟媽媽平安”
Shah跟我揮揮手 眼睛看著我
走到門邊
“平安囉”
Shah再次舉起手手跟媽媽say bye

不停舞動的小手手
暖流直衝我眼框
謝謝Shah跟媽媽平安再見
媽媽很捨不得
可是媽媽知道今天會是很美好的一天

直到關上門
揮動手手的Shah轉為抗議聲
還有阿嬤的安慰聲
媽媽知道 媽媽知道
媽媽不敢再回頭看妳
“要乖乖跟阿公阿嬤在一起喔”
輕輕一個動作
媽媽很感動

Shah Shah
平安再見
是學習分離的開端



▲大賣場跟紅毛猩猩搭搖搖車




▲看見孩子喜歡的表情,爸媽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