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今年是充實自我的一年
他喜歡歷史 小品 我喜歡教育 繪本 旅行
再加上共同的目標 房屋 理財
我們最近的書籍種類蠻多的
去了趟茉莉書房 彼此像是尋寶般地快樂
你拿了厚厚的精裝本
我發現侯文詠的天才夢

午夜十二點 與神相約在哥林多後書
凌晨一點鐘沉浸在侯文詠的文筆裡面
一會兒哈哈大笑 一會兒發自深省
生活與神的話相互印證體驗
內心好似大海般遼闊
腦子不再蒙著一片紗
雪亮 透明 乾淨

我愛這樣的自己
感激擁有疼愛我的家人
或許有些匱乏
或許有些不足
或許有些卑微
日有日的榮光 月有月的榮光 (註)
讚嘆造物主的恩
學習愛自己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內心滿懷豐盛
是的 我體驗到了


註: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出自於聖經哥林多前書15章41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