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常常思考
什麼是生活?
當Shah從軟綿綿的小嬰兒
慢慢長成愛笑 愛與人互動的小小孩
骨頭慢慢變硬 可以自己坐 自己玩
甚至可以在你眼前走來走去
我想 她真的長大了^^
當然 也是我愈來愈自由趴go的開始

某周日下午陽光不那麼炙烈
我跟老公興致一來
裝好從y拍買來的單車安全座椅(含運550)
決定載Shah去公園逛逛




@粉紅shah與粉紅單車要一起去趴趴go~




@戴上遮陽帽,可以不讓陽光直射眼睛,也可以防風ㄛ~




@我很喜歡看shah側臉



騎著單車乘著微風的感覺 很棒
不時與後座的Shah對話著
呵~這妞兒坐姿很老大
一開始總會兩手很正經的扶著把手
久了就變成頭靠在後面軟墊上
一副舒服的老大樣^^




@開心ing~~~



路旁的稻田 花草 樹木
一幕幕印入眼簾
不再只是匆匆一瞥
Shah東看西看
我跟老公有一撘沒一搭聊著天
整個心情 就很陽光




@隨意在路旁停下,隨處是風景....





@到達目的地_綠油油的公園,有人來蹓狗,有的是全家來散步玩飛盤,也有許多一家大小騎單車!shah看到小小孩在玩,看得很專心~



兩台腳踏車的身影在巷弄中穿梭
我們笑著 對於這種愜意的緩慢感
全身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笑容 感覺比平常還要美




@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騎單車,透透氣吹吹風的感覺很好!




@嘿!You!什麼時候跟我們一起騎車車呢???





批阿斯:來回共花2小時,回家時感覺全身毛細孔張開,微微地流汗,晚上特別好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