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pia Photo Sharing: Free Unlimited Storage & Bandwidth
@ 大溪老街挖到的寶 于2008.Jun



對於媽媽---
我總愛想像
當年媽媽逃難時背著我寄住親戚家那一幅畫面
知道媽媽曾經與我這麼親密過
知道媽媽流淚了 仍背著我走
被不熟悉卻懷有恩情的親戚
訴說當年我的趣事

長大了---
看著媽媽消瘦的雙腿
假裝沒看見
怕引發憂慮
卻暗自掛念

對於女兒---
深刻的牽引之情
從她出生三天送進照光保溫箱開始
無窮無盡
還記得帶著眼罩的她
小小嬰兒獨自在照光設備裡奮鬥
眼淚 撲簌撲簌的掉
忘記 生產的痛
忘記 該好好躺在床上
只求 用溫暖的雙手摸摸自己的骨肉

對於親情
永遠放不開
永遠看不透
你說 永遠太遙遠
我說 愛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