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月在公司遇見霧,彷彿走在國外的錯覺....<2009.2.18>



這幾天天氣很怪
一天出太陽
隔天陰雨綿綿
再來又出太陽
我跟女兒只能乘著好天氣
出去溜搭溜搭

前天晚間我們
帶著水和餅乾
乘著微風而行
享受微慢速度
周圍的好風景
不疾不徐印入眼簾
小寶貝雙手握著扶把
握的很好




@ 小公主 <台南/妹_結婚2.15>....



原來20分鐘含停紅綠燈時間
就可以到麥當勞 肯德基 服飾店
媽媽既可以飽足window shopping的欲望
也滿足shah喜歡坐腳踏車的心願

停紅綠燈之際
我回頭逗逗shah
她總是抱以最開心最燦爛的笑容給我
讓微微出汗的媽咪
一點都不覺得累
喔~~我親愛的孩子~~怎會如此美妙?
妳無邪的笑臉使我無限眷戀
感謝妳~讓媽咪知道原來世界上有這種特別的愛






回程我們一起去大公園玩耍
媽媽陪著妳
一次又一次的玩溜滑梯
從一開始略帶生疏緊張
到後面用急切懇求的手勢
要再玩一次二次三次
我們在鋪滿的安全軟墊上
玩著抓人的遊戲
可愛的妳
看見媽媽張大雙手
竟是可愛的反撲我 讓我抓(擁抱)
呵呵~~妳快樂的hi翻天
看妳這樣
媽媽跟著妳在這座滑梯奔來爬去
也不畏其他人的眼光了
(os:其實很擔心有重量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lndemu777 的頭像
    jlndemu777

    裘蒂。心情。甜蜜new窩。。。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