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奇妙的創造

上個星期除了被shah傳染
再度感冒外
胃就是隱隱的不舒服
我想
或許這波病毒影響胃吧

週六從教會回家途中
婆婆在車上說到
「我夢到我在帶一個小嬰兒~可是忽略了旁邊那個大的~大的在哭」
「也不知道會是誰的先?」老公一派輕鬆的說道
『不會是我吧?應該不會吧?』好像還有點想吐的感覺,心裡想著。

哪知道這一周一開始
除了咳嗽加上鼻涕外
強烈的想吐
讓我遲遲不敢吃藥
我算了算
2/17最後一次好朋友來訪
平均週期33~40天
距4/06已49天了

4/07強烈的噁心感
讓我幾乎要衝到廁所了
我想 如果是感冒的病毒
不太可能整天都會噁心吧?
決定去婦產科掛號
體貼的老公
說要陪我去

等待的心情
有點期待
外加感謝神
原因是我還沒斷母奶
雖然給shah只有晚上+睡前+早晨三次
但是身體分泌泌乳激素
相對的 受孕機率也會較低
考慮shah也即將2歲了
希望再添個弟弟妹妹
這次靈恩會也特別禱告
我相信 若是神願意
會有消息的!
若還不是時候
我也願意等候

沒想到身體一些跡象
早早就透露出好消息
原來
人的感官比知覺敏銳許多

診所裡護士喊了我
醫生說「妳懷孕了,大約3周」
超音波裡顯示
一個小小黑點兒
「胎兒在正確的位置裡」
欣喜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竟是如此奇妙

那夜
我回去摟著shah親聲細語說著
「妳要當姐姐囉
知道嗎?
肚子裡面有寶寶喔~~」
Shah默默的聽著
帶點認真
我想 她有些聽懂吧
心底有些動容

身體允許的狀況下
仍給shah吸ㄋㄟ
但開始克制量與頻率
希望孕期哺乳階段
能找出最適合我們的方式
同時也不影響胎兒

我希望shah及小點兒知道一件事
媽媽很愛很愛你們兩個
你們每一個階段
都是媽媽細數的珍寶
媽媽何其有幸
九個月時間日夜有你們相伴
你們讓媽媽感受愛的另一個層面
你們每一天小小的發展
是媽媽每一天大大的驕傲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小寶貝們

2009.4.10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