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凌晨一點的好胃口

凌晨1點多準備帶SHAH就寢了
SHAH卻吵著說ㄋㄟㄋㄟ
由於量已經縮減成晚間一次
我跟SHAH說沒有囉
她聽懂之後 發現沒有得吃
反到坐起身來
跟我說 鞋鞋
比比嘴巴
要下樓吃東西

但是我問她
「吃稀飯好嗎?」
SHAH搖頭
「吃飯飯好嗎?」
SHAH搖頭
「吃菜菜好嗎?」
SHAH還是搖頭

唉呀~~先帶她下樓再傷腦筋好了
冰箱發現上次帶SHAH去市場買的筊白筍
我看~~水煮好了
喔~還有雞蛋豆腐~
煎一煎吧

烹調的同時
SHAH在客廳自己看MOMO
奇怪~胃口出奇的好!
她總共吃了:
一根水煮筊白筍
3片雞蛋豆腐
一顆玉米
些許玉米清湯
一顆蒟蒻果凍

看著女兒這麼賞臉媽媽煮的東西
還蠻愉快的!

後話:
拿給SHAH吃的蒟蒻果凍,我先用湯匙把果凍分解成SHAH一口吃的大小,放在她專屬的碗裡。其實她吃完一顆,再跟我要第二顆,跟小妮子溝通很久,我說「明天再吃,跟阿嬤說好不好?」小妮子本來還抗議地趴在地上賴皮,被我強行抱上樓,已經凌晨兩點了,隔天要出櫃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