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的老公

婚前跟老公約會時
就知道老公很厲害
幫我搬東西時
背上有背包
斜揹又一袋
單手提好幾袋
最後會騰出一隻手牽著我
已經滿身是汗
還露出滿臉微笑
說"我們去逛街"
萬般疼惜這個苦力
卻也感受到老公對我的好

婚後這個苦力
仍舊勤奮
會整地 挖難纏的筍頭
十足是個農夫











還是個水泥工
雖然他自己謙稱是個小工
拌起水泥卻是架式十足















最近我總誇讚老公有綠手指
我們三樓的小天地
種了各式各樣的香草
迷迭香..薰衣草..甜菊..左手香..瑞士薄荷..
還有我最愛的草莓..收成了好幾次..
在我孕吐嚴重時
酸酸甜甜現摘的草莓是最好的安慰

感謝神
賞賜給我萬能的老公
老公總是愛取笑我
以前的我多麼獨立
只是 有了你
才知道
擁有值得依靠的臂彎
分享&扶持的重要性早已取代獨立


裘蒂



新家鋪水泥照片紀錄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