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開心心去教會
餵食Shah的成績很好
家裡吃了一些蔬菜 雞肉 豆皮
去教會又吃了:
咖哩雞肉飯一碗
一片新貴派
兩小條巧克力
紋慈阿姨給的牙餅兩包
綠豆湯半碗

心裏很感謝神
帶孩子去教會
孩子胃口好
不過分吵鬧
可以讓媽咪聽道理
雖然爸比加班不在身邊
但感謝神
孕媽有體力帶小孩

回家聽到公公說
醫院打電話給我
好像需要重新驗血
心想不妙
我再電話確認一次
護士說"妳的耐糖~~~~不~~及~~格~~"

我真痛恨不及格這三個字!
真是痛恨!
接下來
有點情緒崩潰
一直跟公婆細唸著
不想再測第二次...
不想再測第二次...
公婆陪著我禱告後
我就上樓準備睡覺

聽到老妹的留言
她因為擔心我公司的公祭
為了我少吃了一頓
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已然順利渡過
公司安排我在辦公室留守接電話
因此~沒有碰到拿香拜拜的問題

老妹跟我小聊一下
我還是持續碎念
不願意測第二次...
在台南山上的老妹卻說
"你安排什麼時候阿?我去陪你啦~~~"
平常帶學生睡眠不足的妹
總是先為別人著想......
卻沒想她來我這裡一趟要花費3小時

而加班中的老公
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回家第一句話卻是
"我好擔心妳~騎車一路上都在幫妳禱告"

雖然我不願意接受事實
還有些偏頭痛
但是我的女兒在我跟老公閒聊間
正安穩地入睡
我的眼睛也疲乏了
想著家人的安撫
明天再說吧~

先將情緒埋藏在禱告裡吧
我得跟頭痛一起入眠了......


紀錄:
第一胎耐糖指數157
第二胎耐糖指數160
正常指數140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