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阿~

這次去產檢

沒想到你的體重進度超前很多

媽媽才30周而已

你卻已經有33周的重量了!

醫生伯伯說1600克屬於正常體重

你卻高達2000多克!

媽媽擔心你長的太大不好生

想當初你姐姐2860克就讓媽媽痛不欲生

現在照你這進度

醫生伯伯說到生可能會重達3800克!!!!

喔喔喔~~媽媽真的快崩潰了~~~

從超音波明顯看到你胖嘟嘟的臉頰

還對著大家打了兩次哈欠

真的是好可愛

可是媽媽愈來愈害怕臨盆那一天

媽媽決定實施青菜計畫

因為你太會吸收 媽媽又有一點耐糖不良

澱粉少吃

蛋白質少吃

醣類少吃

只有纖維質很多的青菜 媽媽可以多吃ㄧ點

今天的早餐

媽媽煮了冬粉加青菜

希望我們兩個的體重增加速度都能慢慢趨緩~

長肉的工作讓給你親愛的姐姐就好

要乖乖喔~我的寶貝臭弟弟~^^


側錄:
昨天看完弟弟的生長狀況
再加上第一次耐糖測試值160 (標準140)
醫生溫和的說 還是得做第二次測試
第一階段飲食控制後
萬一血糖控制不好
可能得施打胰島素
(這是我最最不願意面對的結果><)

雖然看到弟弟胖胖的小臉 好可愛
可是我的心卻是慌亂憂愁
好怕好怕生產那種痛
好怕好怕血糖控制不好
好怕好怕弟弟太大隻

Shah很貼心很乖巧
她看我面露驚惶的樣子
主動抱抱我
說不要怕
環著我的頸子親親我

老公用聖經的話安慰我
說 神已經應允你要保護你跟孩子
要我別害怕

看著Shah硬是撐到午夜12點
看到弟弟在超音波的身影
以及她很熟悉的強力心跳聲
出了診間 上了車
寶貝又貼心的Shah才沉沉進入夢鄉

好感謝每次產檢都有拔拔跟女兒陪伴
我已經心裏準備好
要花一個早上的時間
去醫院跟那100cc的糖水及4次抽血耗
雖然生理還沒準備好
(唉~抽4次血好痛阿)
但一直都有疼愛我的家人陪伴我
靠著很多代禱
我相信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