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台車從三峽開回教會約末50分,Shah這位小姐妹早已換好美美的粉紅兔套裝,在車上跟我要了一頓早午餐(真會把握時間阿^^),洗腳禮即將開始了。


==>粉紅兔套裝是Shah的外婆送的滿月禮^^(超卡哇依)


==>總務娘:奉主耶穌的名為妳洗腳
(右邊是教務娘,左邊是總務娘,左後方黑衣紅褲小朋友是Shah的親阿姨唷)


==>>"洗腳"才與主耶穌有分ㄛ


==>仔細擦乾


==>媽咪我又快決堤了.......



洗腳禮一直是小孩很愛看的典禮。

猶記得7年前的秋季是我受洗的時節,當女執事(我媽媽的年紀)拿著水盆,奉主的名為我洗腳,再拿毛巾細心擦乾,伴著洗腳禮必唱的詩歌,我的心受到感動,眼淚不由自主流下來。

腳,第一次這樣被洗,眼淚未乾,心似乎懂了。

洗腳禮是受洗中很重要的儀式之一,因為主耶穌曾說不洗腳就與我無分,因此「洗腳」的意義並不亞於洗禮,2000多年前耶穌親自為門徒洗腳、擦乾,表明我們當彼此洗腳(饒恕),並且學習放下身段服事眾人。



==>介紹新受洗姐妹,送一本聖經(Shah,有沒有看到拔拔在後面呢?)
(左邊這位是總務~今天總務夫妻檔都出現拉)


==>哈~本來哈菲爸在台上翻譯,被可愛的傳道叫來跟我們合照全家福!
(帥氣拔拔穿上西裝更是瀟灑耶~^^)


P.S.完整的受洗還有一項聖餐禮,是無酵餅(純用麵粉製作不加酵)及葡萄汁(不加糖及任何調味料),無論教會是100人或1000人都是用一塊大餅來分,表明教會是一體的。因為Shah還不會吃奶以外的東西,就等下次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