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孩子一起慶祝八週年紀念--電器婚
今年  我覺得我與他進步很多
吵架頻率減低很多
與孩子一同生活 一同歡笑 一同成長
一同在教會忙進忙出
生活過得很充實
 
今年我們去了趟礁溪泡湯
一樣玩水泡水很盡興
也去綠色博覽會走走看看
 
還有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化石
孩子有時還會回憶一下呢!
 
木柵動物園拜訪N次
每次走的路線拜訪的動物都不同
帶孩子多親近動物
是demu所喜歡的
每次我都笑他說
"會不會等我們年紀大小孩不跟了
還硬是自己辦年票常來動物園散步阿?"
 
想來有趣
這愛動物成痴的demu
年輕時交往就帶我去動物園
靑年時還是帶孩子去動物園
等到壯年老年應會持續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吧
 
再來是每次回娘家必帶孩子玩沙
娘家的好天氣
寬闊的沙地
公園必備的溜滑梯
讓娘家變成好玩的代名詞
這是他不著痕跡的用心
因為他知道我希望孩子也跟娘家爸媽親近
即便偶爾他因工作或教會不能接送
孩子聽到我要搭高鐵回娘家
仍是搶著要跟
深怕自己被漏下了^^
 
7月-Shah幼兒園畢業
7月-Shah疝氣開刀
8月-Bilau台大看醫生
8月-Shah轉換國小
9月-Shah鋼琴試上
 
這些有關孩子的重大記事
得謝謝demu的支持甚至是推一把
只要他覺得合理有益處
那我只要規劃好就可以推動
謝謝demu給予這樣的彈性與自由度
這個年輕老爸還會買育兒書
要我多花時間研究研究呢!
 
差點忘了
我們有時特別請假一天約會
咖啡店悠閒享用早餐聊天
電影院看電影吃爆米花
逛逛百貨公司
偶爾的兩人世界讓彼此更緊密
從平常繁忙的生活中暫時抽離
 
我們結婚八年了
想想不可思議
孩子竟已經上小一
這幾年是孩子飛速成長期
也是最好玩的年紀
我們可得保養身體
才有足夠體力陪著孩子一起玩!
 
祝你-我的良人-八週年電器婚快樂!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