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去很快好快
 
我和小烏龜結婚竟然快要十位數了!
今年是個位數字最後一年
不知不覺我倆牽手又攜著兩個小蘿蔔一起分享人生
今年的小烏龜特別辛苦
或許是正值工作打拼的階段
責任愈來愈繁重
但我相信有才華能力的你
必能漸漸適應的!
 
網路上有人這麼描述陶婚~~"隨著時空的旋轉,兩雙手不停地呵護,呵護著漸已生成的瓶頸。"
 
原先我想將兩雙手改成一雙手
想想  對呀~~的確是兩雙手
一對夫妻兩雙手一起呵護一個家
一起塑造家的氣氛
無論是好的壞的 喜樂的哭泣的
兩雙手總是在一起的
一起9年了
這就是"陶婚"
(可不是逃婚><)
 
陶器,是用黏土與沙、砂礫、打碎的貝殼或打碎的陶器調合後燒製成陶瓷器。(黏土中較粗糙的粒子會限制陶器坯體內部收縮的作用,此過程以緩慢速度進行,陶器在燒製後都會被永久硬化。)添加劑及上釉使陶器創造一個理想的質地與顏色。
 
陶器裡面有個重要的基礎,是粘土,這也是蓋房子的重要成分之一(水泥),能控制陶器緩慢收縮不碎裂,我想這用在婚姻上,能讓感情慢慢加溫而不碎裂應該是兩人的脾氣耐性有所成長吧? 而感情添加劑或許是孩子吧? 孩子讓一個家更圓滿,更有感情,也更活潑了! 只是難免會有上錯色的時候,這時候就要安慰自己,當作畢卡索的印象畫風也不錯~
 
至於,在教會的服事,我們也不再是連體嬰,有需要時我們互相搭配,更多時候我們各自有各自的服事,彼此打氣(或漏氣)求進步,總歸都是做神的工! 感謝主,保守我們的婚姻9年,保護我們的家人平安,這個家有您看顧著,真好!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