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絲
絲感覺是細緻的衣服
四年的婚姻
跨過了興奮 磨合
彼此間的默契是更加細緻的

絲在風中
有飄逸的味道
在信仰裡
有時高有時低
你忙了我禱告
我累了你禱告

絲是蠶一口一口吐出而造
四年婚姻生活的堆積
我們深信感情需要經營
我們共享福氣
我們共分重擔

感謝有你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你總是說
我會陪伴在妳身旁
無意間承諾的話語
在我小小的心間
變成大大感動的漣漪

絲婚紀念
有一點不一樣
除了女兒
肚裡多了個犬子

願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
回顧當年都充滿幸福
絲婚紀念日快樂!!


love you


延伸閱讀:
Leather Wedding 皮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