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趁著周日有足夠的時間
老公陪著我去醫院"受刑"
早上九點到達
此時的我已經沒吃沒喝10個鐘頭

到衛教室報到
護士教我先去抽一次空腹血糖
並親切的提醒我
接下來三小時要忍耐不吃東西喔
但是可以喝水

左手臂抽了第一管血
恩~~沒想像中痛嘛!!!
(唉~~最怕打針了)
兩秒鐘就抽好了
抽好之後就去領那白花花的糖
足足有100cc耶!

老公盡心盡力幫我服務
先沖泡50cc讓我喝完
再沖泡另外50cc
噁~~~~~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尤其白糖沒有完全溶化的顆粒感
配上不冷不熱的溫度
真是酷刑阿
(雖說如此~我一股作氣灌入口腔~希望快點結束這段行刑)

礙於外面陰暗細雨
我們就留在孕婦專屬休息室
看看電視
瀏覽雜誌
瞄瞄報紙
打個小盹
利用時間的老公
趁著空檔
專心幫他的聖經黏標籤

一小時過去了
10點15分
左手臂再去挨第二針(但不同位置~與第一針相差5mm)
扎下去不會很痛
後遺症是有點瘀血

老公為了排解無聊
我們跑去附近的光南大批發
呵~逛街果然是最佳的時間殺手
東看看西看看
買了小文具
一小時已經快到了

11點15分
行刑的護士
看我左手臂有些瘀血
決定換右手臂上場
很感謝白淨的護士看起來面無表情
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這讓害怕打針的孕媽
有些信任感
同樣兩秒鐘ok

我們還是去逛逛
本來計畫去貝比屋&橄欖書局
但都沒開門
最後在中壢市區晃晃
尋覓孕媽突然想喝的現打木瓜牛奶

12點15分
第四次的受刑
右手臂距離上一針15mm處
快 & 準
感謝主~
順利完成任務

體貼的老公
硬是陪著我不吃早餐
可是他比我餓
至少我還喝下100cc的糖水

為了慶祝完成任務
我倆去吃羊肉爐
有我最愛的火鍋
有老公最愛的羊肉
我們吃的心滿意足^^

PS1:
餓過頭的人不能一下吃太飽
否則肚子脹一整天
可也不好受

PS2:
很感謝為我代禱的朋友&關心我的人
令我害怕的酷刑
能夠順利的渡過
老公全程陪伴 隨時幫助
讓我只需被打針而已
謝謝老公^^
謝謝親愛的老公

PS3:
突然有感而發
主耶穌給我的兩個孩子
還真是公平阿
一人都做兩次耐糖測試

PS4:
本週四要去看報告~
希望~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