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Bilau胃口比較小,可能嘴巴塗貴桑桑的琥珀珍珠粉(治皮膚用),感覺到苦味不高興,結果冰箱一堆存奶,可能要運到南投給阿姨做母乳皂。

* 當有愛心的綿羊不簡單,要動手做,要常常關心,心裡要甘心樂意。不簡單~不簡單~不簡單~

* 對Shah姐姐有些愧疚,我要重新當個好媽媽,要花時間陪她看書,陪她玩耍,要做好吃的點心給她吃,我要當好媽媽。

* 最近的禱告內容:介紹的事、孩子的健康、學生的事、工作順利…其實還有好多需要代禱的…Bilau四月要受洗,老媽說他也想要受洗了…大姑老妹懷孕…小姑新工作…

* 相機雜訊很多,電池用得不順,很想砸了它…拿去修還是換一台呢?

* 連電影都要慎選,看了艋舺滿篇粗話,那夜Bilau睡不好,連Shah睡覺都摔下床去,我跟老公都做惡夢…

* 手擠奶三個多月,擠的蠻順手的,省去帶擠奶器的麻煩,真是方便。尤其出門在外,不用揹大包小包。

* 不想花錢在無名升級,可是Flickr只能放最近200張(早些放的照片都不能看),還是回歸在天空放照片,連寫文章的動力都消失…

* 同事問我牧師跟神父的差別,牧師是基督教專職講道的稱謂,可以結婚;而神父是天主教的稱謂,主持彌撒,聽人告解,不可結婚;而我們教會則稱傳道,因為虛己不稱為師,教會不放十字架不放雕像,不願我們把這些東西神聖化。

* Carol的文章”請把童年還給孩子吧”讓我心有戚戚焉,我衷心期盼我的孩子有快樂的童年,不被現實的主流帶走,正確地引導他們,想想自己每天就是在紅綠燈、木頭人、辦家家酒中長大的,有童年的孩子現在真的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