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hah讀蝴蝶班

8月24日
蝴蝶班新生訓練第一天
我跟老公這對癡心父母
硬是請假陪讀
Bilau也帶去陪玩
托兒所只有小小兩個班級
一個是蝴蝶班(中班)
一個是瓢蟲班(大班)
偌大的教室擺了很多玩具 故事書
也有電視 音響
老師播放輕柔的兒歌
讓孩子適應這個嶄新的開始!

溜滑梯玩具間更是棒
滿滿的球池
比孩子還要高大的大球
安全翹翹板
還有戶外的大操場
連我都想來這裡唸書啦^O^

陽光撒進的小餐廳
伴著排排坐好的孩子們
享用營養早餐

入學的第一件事
就是記好自己的號碼囉!!

p.s.話說Bilau玩的最開!!爸媽還在這邊, 他自己跑到人家教室拿球來玩~也跟著大家玩溜滑梯, 玩大球~跑來跑去的!

p.s.10點半放學, 我們去復興鄉溜達了一下~~欣賞盆栽~~吃吃烤香腸, 冰淇淋


8月25日
新生訓練第二天
送她到教室坐好
看著她把書包放進專屬的位置
把小椅子拉開
雖然還有點害羞
但是表情是喜悅的
一樣10點半放學
請阿公接回家

p.s.阿公載著阿嬤加上Bilau來接送, 電話中Shah說老師送她氣球, 她大方借給弟弟玩^^


8月26日
新生訓練第三天
一進教室東西放好後
就迫不及待去拿玩具囉
除了叮嚀她要吃完早餐外
道完平安後我就安心去上班囉!

感謝主! 適應的很好~


8月29日
颱風假休息一天


8月30日
今天就要讀整天囉
當媽媽的我還有點緊張
前一晚就一直跟她說
今天要在學校睡午覺喔
要乖乖跟小朋友一起睡喔

早上不免又叮嚀一次
見她小小的頭點了點
神色還蠻篤定的
我才放心許多

p.s.Shah上學讀書比我想像中還要獨立~適應~繼續幫孩子禱告~畢竟孩子以前可是過慣自由的生活阿^^

p.s.之前很擔心她上廁所的問題(因為學校廁所是蹲式的)~雖然去大賣場都會帶她去練習,但還有些不順暢!我也重新觀察動作然後分解教導她,第一天去學校還有請老師看一下,之後去教會時我會請她自己試試看,感謝主!她做的很棒!




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常常跟孩子溝通,對孩子會有一些幫助,記得我七月報名完畢確定上這公托的蝴蝶班後,我特地找個空檔去看環境,(當然愛女心切的老公也抽空從公司出來),跟老師聊聊,也照了幾張相片,包括蝴蝶班的標誌,玩具球池..等!

照片拿回家跟Shah介紹,她好高興好高興!(當然是因為那個球池開心)之後逢人就會說"她要去讀蝴蝶班"~哈哈!所以幾乎全教會的人都知道他要讀蝴蝶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