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Shah讀蝴蝶班的第十天
回家的小功課是:用漂亮的彩色紙貼出ㄆ
Shah的小手指撕出片片大小不一的小紙片排在ㄆ字上
一邊說著: 不能超出線
全部排好之後 刷地把這些紙片撥到旁邊去
只見她仔細地在空白的ㄆ字上塗上膠水
然後在一一黏上漂亮的色紙小紙片
(媽媽在旁驚嘆著這一連串的動作~原先我的想法是在小紙片上塗上膠水再黏上~)

老師在聯絡本上註記:課程參與度--優
我想像Shah在課堂喜歡上課的模樣
內心也雀躍著
孩子喜歡學習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老公看著孩子專心完成作業的模樣
跟我說:爸媽就是引導就好


學齡前兒童著重發展的能力: (非知識上的學習)
手眼協調能力
大小肌肉操控能力
生活自理能力-自己吃飯/上廁所/綁鞋帶/收拾書包
人我分際的探索

這十天的公托體驗
讓我對公托很有信心
也很感謝老師愛心的教導
我相信未來仍有許多親友關心就讀公托的問題
但我選擇多了解公托的優點
家長與老師雙方面配合引導孩子
讓幼稚園的孩子吃飯睡覺玩遊戲
呵~~這就是我最樂意見到的幼稚園生活!



裘蒂媽媽10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