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平安的,明天卻不能掌握。舉例:元月的車禍、鄰居車禍/中風、叔叔顏面神經中風。為什麼普世的人遇到不平安時會去找神?不就是因為這些不平安的事情是人沒辦法掌握的嗎?
  •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最後分享è【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 (57-8)
  • 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1216-20 耶穌的比喻)

 

  • 信仰起初:是因為害怕生命的脆弱與消失

 

  • 信仰考驗:屬靈爭戰,讓我真確的知道有屬靈的事情,內外清潔。

 

  • 信仰低迷:雖然有靈界的體會,卻感受不到神與神的愛。生活與信仰分開

 

  • 信仰建立:學生團契查考聖經、造就班、短期神訓班

 

  • 信仰呼召:因為有合理的(理由)我安心地當一位單純聽道的快樂馬利亞(當時信主3年左右),但是神的回應卻是要我把握機會做工,不能閑懶不結果

 

(社青團契準備要推查經,契長若鹽/紋慈很積極推動,讓現在的社青不但踴躍

接工-慇勤的馬大,又查考聖經一面聽一面問-領受上好福份的瑪利亞)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祕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林前41-5)

 

並且勞苦,親手作工。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林前412-13)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177-8)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46-7)

widow-orphan'>但是保險卻不能防止這種事情發生,像粉塵爆這種意外更是沒有人想像得到,也沒有人有掌管生命的權柄,雖然人都知道這個事實,可是卻少有人懂得尋求「靈魂險」,這個險種不是用錢去買的,也不是看關係買的,只要專一仰賴、順服跟從祂,不看別人只看祂,在祂的事情上忠心負責,當領到回天家證書的時候,受益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希伯來書11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民十四24

 

盼望我們每一個跟從主的人都像迦勒、約書亞一樣被神稱讚,將來被神接到那個更美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