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教會一位年輕弟兄預立的遺囑,從他文章中得知他很希望家人同他一起在TJC教會裡接受信仰,因為他真真切切體驗到神的存在,倘若人生即將結束,他最期盼的就是家人能認識這份信仰。




▲團契的學妹幫忙做點心的背影



帕子揭去,我的臉不再蒙上紗。

其實,我與老妹何嘗不是殷殷盼望著?只是我們知道辯論、爭吵無法改變人心,唯有先改變自己,讓自己發光,做世上的鹽,用禱告等待,用時間換取空間,等待神的時候。因為走在神的殿中是如此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們願最愛的人也同享主愛。

因為神的愛,我認清最深刻的內在,有美的有醜惡的。


第一次陪老妹坐在殿裡面,有親切的姐妹幫我翻聖經。

第一次遇見熱情的丁姐,她用真誠的心不斷鼓勵我。

第一次來到團契,只為了一賭大姐的丰采。

第一次去慕道聯誼,觀念被衝擊。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受洗,身心舒暢彷彿變輕了。

第一次有自己的社青團契,我們大夥一同在殿裡服事,周日一早在趕著去教小朋友。

第一次被社青餞行,被大卡片、被燭光、被溫情小語弄哭。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教會走上紅地毯,臉部表情超矜持的老爸牽著我走過,將我交給肋骨的主人,要一同跑一同飛這一生的親密伴侶。

還有數不清的第一次,我見識到人的善與美。

信主即將滿八年,前二三年的我熱情100,有幾個好朋友曾受我拙劣的”傳”福音。在此深深獻上感謝,感謝你們身為我的好朋友,讓我有機會練習將福音傳的更好更有技巧。

案件一:打電話跟老朋友聊天時,常常被我信仰轟炸,終於有天她不小心透漏給另一朋友,後來我收斂講電話再也不提,改到喝茶時直接分享。原來當面慢慢分享,喝個茶吃著小點心,除了了解彼此近況,信仰體驗穿插其中,不刻意的分享反而讓談話輕鬆自在。畢竟生活就是信仰的實踐嘛。

案件二:到現在這件事還常被拿來當笑話講,當時為了讓超級好友認識我所信的,我邀請她來參加”茶會”,我想她幻想的茶會可能是有慵懶的爵士音樂,配上優雅的西式小點心雞尾酒,男生個個穿上筆挺的西裝,女生穿上美美的蓬蓬裙(哈~這應該是電影裡的英式茶會吧),那天的福音茶會其實同往常豐富,有美妙的詩歌,有好吃的小點心,也有動人的見證與講道(雖然朋友不覺得動人XD),想想朋友被我拐來參加茶會,還得呆個2小時,也真是難為她了。事隔5~6年想跟妳說聲歹勢,誰叫妳是我的超級好友呢?(哈~聽的出來毫無悔改之意嗎?)相信以妳現在的成熟度聽到見證必有一番體會,還是很想問妳,想來參加茶會嗎?

這就是我的信仰心情,認識神當作依靠,比保險可靠100倍。



▲熱情迷人的大姐常常在我們需要的時候鼓勵我們




▲大姐說:shah借我冒充一天女兒



▲認真的學弟們




▲團契的點心總讓我念念不忘,是團契大哥大姐奉獻的愛心




▲學妹:開動囉~~~~




▲從團契成長的我跟老公,轉眼間也成家立業




附贈最不認真學生獎:

▲shah榮獲此獎,滿場爬爬爬,玩玩玩,感謝大姐特別為了shah拖地拖的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