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
 

有一位神….”耳邊響起天韻創作詩歌

首句有一位神道盡內心對這位神的渴慕之情

我看不見祂 祂卻用我能理解的方式認識祂

我聽不見祂 祂卻用我的禱告回應我的祈求
 

我以為只要我信了 我的心從此平靜快樂

我以為只要我全家信了 我的擔子就能夠解脫

但是我的心卻為更多不認識祂的人 感到著急

我理智不想著急 那人若衣食無缺怎可能靠近?

我情感不想著急 我與人的關係如何?又如何能邀請進來?
 

但是

我內在的靈 卻著急了

因為看過

因為感受過

我無法欺騙自己那是巧合
 

當我生活中找到標竿

在困頓中發現曙光

在不可能中發現可能

享受內在那份穩定的平安

日月星晨日復一日

我愈發無法偷偷將珍珠埋藏地下
 

當你傷心了

我想對你說...有一位神

當你憂愁了

我想對你說...有一位神

當你生氣了

我想對你說...有一位神

當你無措了

我想對你說...有一位神

當你生病了

我想對你說...有一位神

當你枯乾了

我想對你說...有一位神

我的神就是你的神

珍珠的光芒

因為愛而散開 

 

 

有一位神---------天韻合唱團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位神 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 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 永在的神
有一位神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 高坐在榮耀的寶座 卻死在十架挽救人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