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陽,因明天或許陰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為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如何。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管著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3/21
週六從娘家回來,心裡面很想念唱詩歌的感覺。
索性奔去小詩班一起練習
唱到這首我知誰掌管明天時
細細念著歌詞
有些感動….

最近對”目標”有些遲疑
生活之意義好像也有些不確定
我暗暗跟神禱告著
求神帶領我吧
我唱著
「我不知明天的道路」
我總是規劃明天 規畫未來
感覺不踏實
忘記「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太陽」
我忘了頌讚每一天的美好
忽視每天眼睛所望的神所創造的一切
即便明天會陰暗
好與不好皆為神所造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
憂慮好似心頭重擔
喜樂有好陣子不見
靠著上頭來的力量
「因為信主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