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難得幫學生上詩頌課
其實上課前是有些緊張的
不是科班出身
要我教授豆芽菜
實在不是普通的困難
只是~既然排到我了
那麼來個唱詩分享好了^^

想起最近因為孩子生病
身體 心靈的苦楚
體驗到生命的寶貴
有首讓我很有感覺的詩歌
那就分享它吧

幫課程禱告一下
求主帶領我
恩~開嗓詩歌就選350吧

將孩子集中坐在一起
我們一同練唱350
第一句詞深深印入我的眼簾
"主比生命更寶貴"
心裡面好像被觸動到什麼?

接下來
兩個兩個起來範唱給大家聽
竟然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耶
平常全體練唱的時候
聲音常常是躲起來的
而且孩子是全神貫注地
這種感覺真好

我們從單音練起
再來配上四部旋律
練了好幾遍
我們從不熟悉
唱到有感覺出來
感謝主

再來播放那首讓我得力的詩歌-祈求
是上巴陵詩班出的專輯
聽著聽著我忍不住掉了眼淚
近來的操練與心情一一湧現
主是我的力量恩磐
我才得以跨過一關又一關
我訴說我的生命體驗給孩子聽
或許有一天孩子會想起
從前曾聽見老師說
生命遇見難關
不要忘記有個祂

後來換孩子分享
有個孩子說到家人生病潸然落淚
有個孩子提到靈修與不靈修的差異
有個孩子因著同儕壓力感到難過
原來.....
孩子的感觸也很深
只是要讓他們有機會訴說

感謝主
這一堂課讓我跟孩子彼此都有造就
我們在生命的路上
學習與主同行 與主共舞
若說 主比生命更寶貴
那麼 生命何懼?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