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涼的九月我們一起參加喜宴去~



這幾天的氣溫驟降
真的有像秋冬的感覺了
睡在原本鋪涼蓆的床上也感到颼颼寒意
前天跟老公塞ㄋㄞ「好冷喔」
老公馬上將床翻邊 拿出一套床單鋪好
呵呵~我跟shah很開心
翻滾吧!在屬於冬色的床鋪上~




@ 喜歡拔拔這張笑臉~很自然~



昨晚帶Shah滾入溫暖的窩
準備奶睡~
順手播放幼年班詩歌
我倆溫暖又舒服地微微閉上雙眼
突然
Shah拍起手來

二秒鐘尚未會意
呵呵呵
原來詩歌正好唱到
「拍拍手~拍拍指頭~拍拍腳」
每輪唱到拍拍手
Shah就會拍拍手
原來~shah喝ㄋㄟ同時也有聽詩歌呢!




@ 我喜歡參加喜宴~因為有心情化化淡妝~穿穿雅致的洋裝~



這種感覺很奇妙
從教孩子一些基本名稱
Shah從聽懂 到每次會做正確的動作
或指出正確的位置
現在耳邊傳來兒童嗓音的小詩歌
Shah的反應讓我開心
原來~她都有在聽哪!

雖然是小小的事情
但我知道
對於孩子
這是很大一步!




@ 這天SHAH表現不錯,自己玩餐具玩了好一陣子,幾次帶SHAH出席朋友的婚宴,整體狀況還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