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間與婆婆閒聊
 
背對著Bilau我用嘴型及動作問婆:
 
"他白天有沒有抓?"
 
婆搖頭說: "幾乎沒有"
 
婆說: "照顧異位性的孩子真的不簡單~我自己也很怕"
 
"看到你與demu這樣還在教會做工~我覺得不簡單~"
 
"若是帶這樣的孩子大都沒心情做工了"
 
 
我ㄧ時有點感動
 
"那是demu從小宗教教育做的好"
 
"不然有時我也會想放棄呢"
 
----------------------------------------------------------------
 
謝謝demu的扶持
 
謝謝婆婆的讚美
 
謝謝許多愛心小天使默默的代禱
 
不經意聽見我們是同靈家裡面長期的代禱名單
 
總是不知道如何訴說自己感謝的心意
 
只願將所有的感謝化作禱告的內容
 
獻為馨香之祭
 
 
 
裘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