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以弗所書三14)

 

這是一句我非常喜愛的經節。

 

曾經的年少輕狂、恣意、悲傷、無助,因為主耶穌,化為一種過往。

以往的偏執、目標、人生觀,因為主耶穌,全然打破。

數算過往,恩典脂油滿溢。

 

然而,眼見世人所遇,依靠才能並非一生通達,依靠勢力換來的卻非平穩安妥。

真如聖經所說: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四6)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詩篇二十7)

那毫無背景、毫無勢力的人依靠誰呢?僅僅依靠祂就好

我實實在在體會到了。

 

感謝主!在體會恩典中同時伴隨身體警訊,重新跪在神面前傾訴懊悔,將己身的不足提到祂面前,腦海中迴響著70多歲蕭執事娘被神重新換顆心臟的奇妙見證,心跳30下加上中間中斷3秒鐘都能被神醫治,我們這小信的人阿,不要太小看神了!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以弗所書三14-19)

裘蒂2016.7.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屈膝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