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毛臘腸】悼念愛犬娣亞Dia

 

昨天(7/12)回到家女兒突然跟我說娣亞走了

問了婆….娣亞自己跑到籠子裡面躺著安祥地走了

要埋葬前….婆跟Manna….跟娣亞再見了……

Manna一直哭….Mountain也哭了…..

婆說….Manna哭的很厲害

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其實….我有點寫不下去

Dia是唯一一隻跟我睡過同一張床的狗狗

她是一隻很特別的狗兒

安靜又撒嬌

靈動的大眼睛

我再也看不到了

 

我不知道

那天躲在門後

剛理完毛漂漂亮亮還在生氣的Dia

是她給我最後的一眼

 

如果可以

我真想抱抱她

跟她說說話

………………

對不起……………..

再見了………..

 

 

裘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a
    全站熱搜

    jlndem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